Rocking

人事无常 终有息期 岁月随心 终会淡然

我要谢谢夜王让我给诗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,有太多限制是三次元做不到的,可有些人依然在努力实现自己最爱的角色

zoe的宵夜很美味:

 艳汉 「6卷封面」


「学生みたいだか?」


吉原詩郎  原PO/
摄影  _江户川表妹_ /
staff  Hoshilily  -萌你妹- /

拍这套图之前我一直很矛盾,和摄影表妹也讨论了很久。矛盾的点在于诗郎这个角色究竟是魅惑还是清纯。

众所周知艳汉这部作品大多画面华丽衣着光鲜,诗郎的性格也是十分诱人。于是有些诗郎的作品都倾向于带点情色带点诱惑。这一点我不否认,但我觉得作为一个饱满的角色,诗郎并不只有这些。想表现出其他属性的诗郎,比如弟弟属性,战斗属性,脱俗属性。所以既然诱惑这方面已经有很多优秀的作品了,那么我就为大家带来其他的效果。

于是一个不用力性感的诗郎形象就基本确定了。

在和表妹的讨论中不断提出然后否定 再提出然再否定,最终从这次的服装为切入点,确定了基本色调,以买伞人以及封面上出现的红绳武器确定了出镜元素。

拍摄中基本没有特别大的问题,难点有二。一是伞的层叠效果比较难做到,二是绳子的悬挂与固定。这两点确实的约束了很多构图,导致很多想法都没有实现。


评论
热度(7)
©Rocking | Powered by LOFTER